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流大型文化惠民走基层 40场“演唱会”接近尾声

2021年11月2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幸福空港·双流表达”2021年双流区文化惠民活动。刘贤虎供图
“幸福空港·双流表达”2021年双流区文化惠民活动。刘贤虎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26日电 昨日晚,在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幸福空港·双流表达”2021年双流区40场大型文化惠民“走基层”和大运惠民第39场演出活动在双流永安镇付家坝社区举行,吸引了众多居民现场观看。

演出活动由《战疫》《无言战士》《吉祥如意》三个篇章组成,展现了医护人员、志愿者、普通市民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情景。

“这个节目好,它真实的反映了我们从农村搬进了城市,从农民到市民的转变。”现场观看演出的居民郭银辉边看边说,《如此垃圾》的节目是双流区向全社会倡导垃圾分类的成果,生活条件好了,但生活的环境更需要大家去爱护,尤其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演出中,《红歌连唱》《复兴的力量》《变中取进》等精彩节目得到居民一致好评,“很多人对明星演唱会感兴趣,实际上他们应该来看下文化惠民走基层的演出,很有教育意义的。”

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惠民走基层演出的活动,也是抗疫成果的最好体现,熟悉的烟火味又回来了。“今晚的开场节目以抗疫为题材,重点反应双流各行各业在抗疫中的努力和奉献。同时,让更多的居民分享双流民生工程的红利,感受幸福美好的生活。”(刘贤虎)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