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获“中国医院西南地区全科医学声誉排行榜提名”

2021年11月26日16:45 |
小字号

11月2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20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成都市第五人民院全科医学科获“西南地区全科医学声誉排行榜提名”,为该专业成都市市级公立医院唯一上榜科室。

据了解,该院全科医学科围绕三大研究方向(全科医生的规范化培训与教育研究;老年精神及心理问题的连续性管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的基层管理 ),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并于2021年5月以较好成绩通过了成都市重点学科评审,顺利立项。

该科主任沈静的课程通过遴选入选2021年中国医师协会住培高峰论坛交流,并且受邀为广州市2021全科师资培训班授课。科室医生也在各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人民日报客户端四川频道 宋豪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