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一线员工在抗疫保供岗位上收看党的十九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何山美摄
一线员工在抗疫保供岗位上收看党的十九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何山美摄

11月16日下午,四川省劳动模范、中石油四川销售甘孜分公司色达加油站经理泽仁娜姆,向站上员工嘱咐完防疫事项后,便赶往联系点色柯镇,走村、入户、进寺庙,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当地藏族群众当中。“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回顾百年党史,更加坚定了我扎根高原、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和泽仁娜姆一样,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也在通过各种形式深入细致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号召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把坚定思想落实为坚决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利用报纸、微信、网站、视频、工作群及时、持续传达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通过“第一议题”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凝聚成坚决打赢重要节点油气保供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成都本轮疫情得到基本控制,中石油四川销售成都分公司剑南加油站内车流量明显回升。作为四川省汽油销量冠军站点,提前两月突破年销量两万吨大关的剑南加油站似乎触碰到了增量“天花板”。成都分公司锦华片区党支部学习会上,剑南站经理魏飞感悟党在处理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过程中展现出的坚守执着、历史清醒、科学态度和胸襟视野。“作为公司创效主力,我们必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实现新发展、新突破,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魏飞对来年剑南站再刷新纪录充满信心。

位于海拔3000多米的中石油四川销售凉山分公司博科加油站,是凉山州内首座以脱贫攻坚形式与当地县政府实现项目开发、互利共赢的加油站,距西昌市8小时车程。4年前,降初布尺主动请缨,要让这座撬装站,在这个荒凉的地方开出富裕之花。降初布尺带领员工跑遍了周边100多公里的工地、乡村,将“精准营销”与“精准扶贫”融合,大力宣传中国石油品牌和服务承诺,坚持为当地牧民、工地送油,一举拿下5个乡村振兴项目,实现了销量翻番。几月前再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降初布尺,想要通过实际行动争取更快入党。近几日,忙完站上的事,她就会坐在站旁小土坡上,翻看手机上党支部发来的学习资料。降初布尺说,“我守的不是销量,是责任和使命,是这里南来北往的人们的需要。”(何悠 何山美)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