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迈步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自贡市自流井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2021年11月22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22日电 11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自流井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当天下午闭幕。

自贡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徐其斌莅会指导,黄雪智、万春霞、何永海、刘忠明、罗志敏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通过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大会闭幕前举行了选举会议,黄敏当选为区政协主席,刘桥、张进、彭宏虓、王俊当选为区政协副主席,袁芳当选为区政协秘书长,万松等35名同志当选为区政协常务委员。

黄敏在闭幕式上代表新当选的区政协常务委员会讲话。她表示,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决做到“区委的部署要求到哪里,我们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不负区委厚望,不负委员荣光。

她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守初心、矢志跟党走,不改本色、鉴证忠诚;要自觉担使命、一起担风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要心中有人民、履职有情怀,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要致力聚共识、全力促团结,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要持续强本领、全力作表率,内外同修、建功添彩。

她强调,要在中共自流井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初心、实干笃行,为“筑三圈建双城”、勇当再造产业自贡排头兵共同富裕先行者谱写人民政协新的篇章。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产业发展、城乡融合、改革创新、生态建设、社会治理、依法治区等中心工作,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截至2021年11月20日18时,大会共收到意见建议185件,提出意见建议的委员240人(次),其中集体意见建议3件,委员个人及联名意见建议182件。(尚永高、张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