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成都:文旅党旗红,抗疫志如城

2021年11月10日18: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0日电 (刘海天)11月9日上午,成都市委组织部发出支援抗疫工作的“集结令”后,成都文旅集团党委非常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号召广大党员职工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切实履行国企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

“集结令”发出不到1小时,便有100余名党员职工主动请缨。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选派了30名思想政治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党员职工组成“文旅党旗红”抗疫志愿者先锋队,驰援都江堰。出发前,成都文旅集团召开了支援都江堰抗击新冠疫情出征动员会,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勇代表党委对志愿者表示了由衷感谢和高度赞扬。

周勇指出,志愿者们作为成都文旅集团抗击新冠疫情的“先锋队”“排头兵”,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为成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文旅力量。志愿者们要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成都市委组织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以及属地社区的安排部署,不讲条件、只讲担当,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去,积极配合、参与抗疫各项工作,以恪尽职守、充满温度的姿态,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屏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与属地政府充分做好沟通,及时跟进志愿者们的生活工作情况,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志愿者解决“后顾之忧”。

志愿者携带党旗誓师出发。成都文旅集团供图

当日下午,志愿者抵达都江堰后,按照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安排,立即形成工作任务方案,分为两组,分别前往幸福街道和灌口街道各点位进行实地走访,落实抗疫工作任务。

当晚,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带队来到志愿者驻地看望、慰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蒋蔚炜希望志愿者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共同做好封控区及其他区域居民的服务工作,帮助社区做好抗疫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做好大数据的流调排查等工作。他提醒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此次志愿支援为契机,磨练意志、提升自我、实现价值,充分展现国企干部职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