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下半年公务员招考笔试、选调生招录笔试延期 这三项考试取消

2021年11月05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5日电 (李强强)据四川省人社厅网站消息,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原定于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四川省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和成都、德阳、遂宁、内江、乐山、甘孜6个市(州)公务员招考笔试,原定于2021年11月20日在天津、上海、长沙、成都4个考区同步举行的四川省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笔试将延期举行,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川省委组织部提醒,请考生随时关注四川省人社厅网站(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掌握笔试最新动态。

此外,根据四川省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取消11月6日、7日在四川省举行的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及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今年不再组织。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四川省报名成功的考生,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以上三项考试已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费用将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请考生注意查收。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