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特种兵的集体婚礼,华服新娘太美!

2021年11月03日18: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20对新人乘坐“铁甲婚车”去往婚礼现场。陆军第77集团军某特战旅供图
20对新人乘坐“铁甲婚车”去往婚礼现场。陆军第77集团军某特战旅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3日电 近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特战旅举办了一场集体婚礼,20对新人乘坐“铁甲婚车”来到婚礼现场。身着优美华服的新娘与一身戎装的新郎携手走过幸福的红毯,许下爱的忠贞誓言。新人们在战友和亲人的共同见证下,收获属于他们的幸福。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是该旅暖心惠兵工程的具体举措之一,参加婚礼的20位新郎都是来自特战事业一线的奋斗者。为弥补官兵因任务而不能如期举办婚礼的遗憾,旅党委特意筹划了这场集体婚礼,为新人们留下一份难忘的回忆。(彭茜、刘兵、李江岭、王福利)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