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曼联幸亏有C罗 “总裁”再成关键先生

2021年11月04日09:1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幸亏有C罗 “总裁”再成关键先生

  “任何一支球队对阵亚特兰大,都会掉一层皮。”相信现在曼联完全认同这句话。继上轮艰难战胜这支意大利球队之后,本轮曼联在和加斯佩里尼的球队的二度较量中,又遇到极其“危险”的情况,而关键时刻为曼联挺身而出的,除C罗没别人。葡萄牙人此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2战平亚特兰大,同时继续给主帅索尔斯克亚喘口气的机会。

  周末的联赛完胜热刺之后,曼联全队上下紧绷的神经暂时得到放松,但周中的欧冠争夺,他们同样不能有丝毫的大意,毕竟对手不好对付。这支有着出色攻击力的球队是当今足坛的一个“异类”,他们看起来没什么名气,但踢起来却韧劲十足,扳倒豪门球队是他们最乐意做的事情之一,上轮比赛曼联就差点栽在他们身上,而这一次,要不是C罗上下半场补时阶段各打进的一球,“红魔”恐怕又得上头条。

  虽然曼联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的表现有些挣扎,但对于C罗本人来说,他的表现几乎是无可挑剔的。算上本场争夺,他已经连续4场小组赛有进球,也就是说,每场比赛他都有贡献。首轮比赛,虽然曼联1比2输给瑞士年轻人,但C罗为曼联打入1球;次轮球队2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总裁”先生在第95分钟完成绝杀;上轮面对亚特兰大,还是这个男人在第81分贡献决胜进球;本轮,梅开二度的他是曼联能最终从意大利全身而退的关键人物。

  数据显示,C罗成为2003年的范尼之后,曼联第一位能连续4场欧冠都有进球的球员。上一次C罗连续4场欧冠进球,还是在效力皇马时,他从2017年6月到2018年4月期间,曾连续11场欧冠进球。截至目前,C罗有3个赛季在欧冠小组赛的前4轮都取得进球,他也成为史上第一人。除这个赛季,还有2013-2014赛季和2017-2018赛季。目前,C罗在欧冠中的总进球数达到139球,继续排在历史射手榜第一位,而他所参加的比赛总数也达到180场。

  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进球,并帮助球队拿到一场平局,葡萄牙人感到挺满足。C罗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这里比赛总是很困难,但我们相信自己,直到最后。我帮助我的球队得到1分,我非常高兴。我们从不放弃,坚持信念直到最后。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比分。比赛一开始很困难,我们知道亚特兰大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我们在最后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我们仍然需要提高,球员之间必须相互适应,但这需要时间。”

  本周六的英超赛场将迎来曼彻斯特德比,希望C罗的好状态能带动一下身边的队友,力争在曼市德比中有所发挥。

  (北青报记者张昆龙)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