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凝聚合力谋发展 成都成华双水碾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年11月04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先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会、微宣讲等,传达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为建设生态宜居、硬核强劲、创新驱动、繁荣文明、安全韧性、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成华提供有力保障。

深学细悟会议实质,在学习消化上下功夫。成华区第八次党代会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等既定目标,为全区阔步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积极争当公园城市示范区排头兵、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成华建设新局面提供了科学指引和坚强保证。认真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双水碾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街道上下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成华区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确保学习贯彻走心走实。

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在理解深化上求突破。成华区第八次党代会系统谋划确立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成华未来的奋斗方向,特别是党代会报告中提到加快推动蓉北商圈升仙湖商务区等重点片区综合开发,与双水碾街道发展息息相关,为双水碾街道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双水碾街道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深入把握报告的战略性和前瞻性,把握关键要点,找准结合突破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不断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立足实际紧盯重点,在运用转化上见实效。深抓实抓“为民办实事”工作,聚焦民生改善,扎实做好街道社会保障支撑。双水碾街道全体基层党员干部、社区(村)工作人员都要持续强化担当意识,围绕落实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实施人人扛责、项项量化、月月督查、件件通报、事事挂钩“五大举措”,推动党代会各项成果尽快转化成为双水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张科)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