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泸州云龙机场拍了拍你,2200多件失物寻主

2021年11月04日09:34 | 来源:大听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泸州云龙机场拍了拍你,2200多件失物寻主

11月1日,泸州云龙机场正式接入民航旅客遗失物品全国统一查询平台。即日起,凡在泸州云龙机场遗失物品的旅客都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失物招领。

据悉,民航旅客遗失物品全国统一查询平台收集整理了全国各地旅客在各机场遗失的物品,旅客只需要通过登录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官网失物招领平台便可进行失物查询,通过选择对应机场、丢失日期、物品类型等,便可查询到符合要求的丢失物品信息。在确认遗失物品信息后,可以亲自认领,如果本人无法到现场,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广大旅客更加高效地拿回遗失物品,泸州云龙机场还提供了快递寄送业务。

机场运输服务部旅服工作人员张一崧告诉记者:“机场对旅客遗失的物品会进行妥善保管,每个物品会单独存放,小件物品会单独包装。旅客不仅可以在失物查询平台操作,还可以拨打电话咨询物品相关信息。”

“截至今年10月31日,云龙机场一共收到2944件遗失物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古玩......但是认领只有700多件,有了失物查询平台,旅客就可以足不出户找到自己的遗失物品,更加方便旅客。”张一崧说。(记者 陈露露 熊振岳)

来源:大听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