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闻“疫”而动 金牛公安勇毅逆行

2021年11月03日18: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奋战在防疫前线。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供图
奋战在防疫前线。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3日电 11月1日,接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公安分局闻令而动,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密、最有效的措施,迅速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成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及时开展流调溯源、做好隔离封控、强化街面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金牛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各警种部门属事责任和派出所属地责任,强化与区卫健、区疾控等部门和属地街道办的协作配合,确保线上与线下一体、横向与纵向贯通、数据供给与流调需求同步,形成防疫合力。(王洪江、实习生张依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