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广元曾家山的彩林观赏季到了

2021年10月26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曾家山秋色。朝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曾家山秋色。朝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金秋十月,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大自然馈赠的天然画廊成了摄影师的拍摄天堂。

作为“全国十佳红叶观赏地”曾家山喀斯特彩林核心区的李家镇,平均海拔1460米,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辖区内有上万亩原始森林。一到金秋时节,森林里的落叶松、野枫、青杠等树木相继披上了斑斓的彩衣,一眼望去,沟壑峡谷、山麓坡岭、漫山遍野,色如浓焰、如火如荼、似晚霞映红群山,美不胜收,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

据悉,10月25日—11月10期间,朝天区组织开展曾家山红叶季短视频和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前往曾家山拍摄绚丽秋色,记录曾家山秋天的醉人美景。参评的短视频和图片作品,要具有视角冲击力,符合主流审美标准,能起到良好宣传效果。其中,短视频时长15秒-1分钟,格式为MP4,分辨率1920x1080,加话题#多彩曾家山 浪漫红叶季#;图片大小5M以上,长宽比例不限,图像清晰。”据相关组织方介绍,参评作品将同步发布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小红书、新浪微博等平台,在供广大群众“云”赏曾家山醉美秋色的同时,还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评选,线上评选参考作品的浏览量和点赞量,线下评选组建专业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鄢怀林)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