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致敬女性!“2021万泰疫苗 LADY WOW WOMEN'S RUN”赛事开跑

2021年10月25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0月23日傍晚,“2021万泰疫苗 LADY WOW WOMEN'S RUN”在成都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热情开跑。公园城市落日下,两千名女性用自信奔跑的姿态,点亮蓉城。

这场成都妹儿期待的精致女子路跑IP赛事是由四川锐思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万泰疫苗冠名。作为成都土生土长的女性精致运动生活IP,“LADY WOW WOMEN'S RUN”在过去四年的沉淀中,始终坚持以女性运动需求为核心,传递体育的力量,鼓励女性通过尝试、坚持运动,建立强大信心,勇于自我表达。

活动现场,连续参赛4年的选手周女士说:“每年的赛事都会有意外惊喜。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年的完赛项链,跟其他赛事一块很重的奖牌不一样,当时就感觉像是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

当日下午,上千名女性齐聚蓉城,用跑步的方式书写女性魅力。她们中有活力四射的运动女王,也有拥有超高粉丝的美丽网红,也有重在与孩子互动的妈妈们。

现场,万泰疫苗为女性提供的贴心服务和HPV疫苗健康宣教,吸引了众多参赛者。一位带着两位孩子参赛的妈妈表示:“我们对成绩很满意,跑到了前10名。这次参赛非常有意义,不仅和孩子一起体验到了奔跑的快乐,也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我已经接种了宫颈癌疫苗,等女儿到合适的年龄也会带她去接种。”

据了解,这场10公里比赛只是全年系列活动的开始。接下来,“LADY WOW WOMEN'S RUN”还将围绕“女性精致运动生活”持续发力,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精彩的关于运动生活方式的可能性。(魏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