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心疼!民警雪夜坚守 自制“雪饼”充饥解渴

2021年10月23日07: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民警自制“雪饼”充饥解渴。视频截图
民警自制“雪饼”充饥解渴。视频截图

人民网成都10月23日电 日前,受冷空气影响,四川省甘孜州部分高海拔地区迎来强降雪天气,特别是以“康巴第一关”著称的折多山更为明显,国道318线折多山段部分道路结冰严重。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加强抗雪保畅工作。

“就是这位小哥哥昨天在折多山上帮助了我们,车子卡在雪地里出不来了。雪很大,风很冷,车上也没什么东西,我们每个人就给他送了个暖宝贴,感谢逆风前行的小哥哥。”被帮助的群众说。

10月21日晚,雪夜坚守的康定市执勤交警郎加泽仁和战友们,连续在折多山排堵5个小时以上。带的水喝完了,他们用饼干夹雪来充饥解渴的瞬间被过往网友拍下上传到了网络上。有网友表示:“折多山顶,有你守护,我们安心。可看你吃着‘最资格’的‘雪饼’,心疼!”(赵祖乐、实习生张依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