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紫外消杀新技术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21年10月25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展会现场。雪莱特公司供图
展会现场。雪莱特公司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25日电 (何皖钰)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据了解,该展示会始办于1980年,目的在于展示我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成果。

本次展会中,有30家A股上市公司参展。其中,雪莱特公司作为专注于教育照明和紫外消杀的知名上市企业,紧跟政策动向和市场需求,聚集资源重点服务,打造健康安全的智慧化校园,通过提供健康照明及紫外消杀系统设备和方案,守护师生健康、服务教育。

据介绍,雪莱特公司充分结合教学实际环境,重点展示了教室光环境与空间立体消杀体验室,推出PLC-IOT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雪莱特公司利用专业教室照明灯具与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一键切换上课、投影、自习、考试、午休、放学、消毒7种照明及消杀模式,吸引了众多专家、教育从业人员和参展者的关注。继照明杀菌一体化教室灯、紫外线空气消毒机、清洁卫士等系列产品推出后,雪莱特围绕学校中的教学活动场所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方案,包括红外雷达加定时控制的双重保障确保使用安全,空气消毒机方案实现人机共存等,以满足所有教学场景的健康照明和消杀需求。目前,雪莱特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多所学校进行了照明和消杀设施的改造和智能管控系统的配套。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生产和推广力度,为更多的校园建立起完善的健康照明和紫外消杀保护系统,助力校园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