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打卡”成都成华地标群 成华·2021熊猫城市定向赛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25日13: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25日电 (王波)近日,成华·2021熊猫城市定向赛在成都市成华区红仓·完美文创公园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次赛事规划了1条大众组路线+1条亲子组路线,以白昼+黑夜两条主线,结合成华区域文旅品牌特色,设置了10+成华特色文旅地标“打卡”任务点(包括大熊猫基地、北湖生态公园、东郊记忆、天府熊猫塔、拾野自然博物馆、望平坊香香巷特色街、建设路特色街等),由3-4人组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由规划路线,完成任务获得积分,全面展示成华区文化、体育、旅游、生态等建设成果,展示成华魅力。

活动现场,近千名参赛选手以成华为赛场,以城市道路为赛道,以公共交通为工具,依靠智力、体力、实力、运气,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开启一场认识与解读成华的体验之旅。

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坚持统筹谋划、大运主导、办赛营城、文化赋能、招大引强,大力促进成华区体育+文化+旅游的多产业协同发展,成功创办成华·2021熊猫城市定向赛,助推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

近年来,成华区聚焦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优化完善成华区全域旅游规划体系,充分用好成都东站和成都北站“两站”,大熊猫和工业文明两大品牌“两品”,成都339、万象城、成都自然博物馆、成都动物园“四地标”等文旅资源,特色化建设“2+5+N”的旅游交通网络,做精做优望平坊等“2+11”特色文旅街区,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今年,成华区获得“天府旅游名县”称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