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1秒6次!四川队包揽盲人跳绳30秒双人计数赛男女组冠军

2021年10月25日07:57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1秒6次!四川队包揽盲人跳绳30秒双人计数赛男女组冠军

10月24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盲人跳绳比赛在陕西省铜川市体育馆举行,川籍运动员费岸秋、周运获以30秒172次的跳绳成绩,获得男子组30秒一带一计数赛金牌,牟婉婷、袁汇相以30秒162次的跳绳成绩,获得女子组30秒一带一计数赛金牌。此外,川籍运动员陈玉娇同样荣获女子个人花样跳绳第一名的成绩。

据了解,在盲人跳绳这一项赛事上,四川代表团已经接连两天揽收5枚金牌。10月23日,四川队的易星竹在女子全盲组30秒单摇计数赛斩获个人金牌(跳绳数量达180次),随后进行的团体1分钟竞速赛中,川军也乘胜追击获得冠军(跳绳数量达240次)。(封面新闻记者 陈彦霏)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