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保安群体:国庆我在岗 安全请放心 

王波
2021年10月0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国庆期间在岗工作的保安员们。成都公安保安监管大队供图
国庆期间在岗工作的保安员们。成都公安保安监管大队供图

有一种责任叫坚守,有一种力量叫奉献,有一种祝福叫“国庆我在岗”。在整个国庆假期里,四川成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喧嚣繁华中默默付出,用最朴实无华的行动为人们的旅途、团聚提供安全服务。

作为旅游城市,成都旅游景区在国庆期间迎来人流高峰,每一个旅游景点的保安员都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南来北往旅客的安全。

在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国庆假日客流激增,服务城市交通枢纽安全的保安员全力做好出行旅客的引导和服务;在热点商圈,国庆期间成都各大商圈顾客比平时增长数倍,巡逻巡视、处理纠纷、服务群众,保安员们的工作量成倍激增;在街道社区,不少居民选择外出游玩、享受生活的时刻,保安员守护着万家灯火;航空产业园、国际铁路港、医院......在众多保障性值守岗位上,保安员们用坚守的身影履行着安全承诺。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