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这个工地开展“快闪”活动 表白祖国

2021年09月3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30日电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近日,在成都市重点生态惠民工程洗瓦堰再生水厂及调蓄池项目现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党员代表和近百名建筑工友齐唱《我爱你中国》,向祖国表白。

活动中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建设者们激情昂扬地挥动着手里的国旗,用歌声抒发着最朴素的情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

中建七局洗瓦堰再生水厂及调蓄池项目经理李亚辉说,“这个活动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团队的士气,我们建筑人将更加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现场生产的动力。”

据了解,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成都洗瓦堰再生水厂及调蓄池项目,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是成都市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可处理污水20万吨/日,调蓄规模16万吨,实现中心城区污水可控可调,惠及百万居民,改善岷江流域生态环境。(王潇、谢鹏鸣、贾云飞)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