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天府国际生物城留住人才 为青年人才“牵线搭桥”

2021年09月29日13: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9日电 9月28日,由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主办,成都双流区妇女联合会、成都高新区妇联(筹)协办的2021年天府国际生物城人才联谊活动“携手生物城·相约浪漫金秋”在生物城文化中心大厅举行。

联谊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青年才俊们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敞开心扉,畅谈感想。在欢声笑语中,播撒友缘、情缘种子。

据了解,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开展这次活动,既是生物城管委会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生物城管委会深入贯彻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部署,进一步服务广大青年人才,丰富青年人才业余生活,构建具有生物医药产业特色的青年人才精准服务体系,助推青年人才在生物城落地生根、安居乐业的一个“精准发力之举”。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整个生物城已落户项目150个,引进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团队5个,院士级团队4个,高层次人才团队51个。已落户重大创新平台18家,聚集在研新药品种101个,吸引越来越多高素质青年才俊在这里施展才华。引得人来,还要留得人住。服务青年才俊,也包括满足他们在社交、生活方面的需求,拓宽他们的交友渠道,让他们在这里不仅工作无忧,生活也多姿多彩。”(周春燕)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