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350亿!21个重大产业化项目落户成都武侯

2021年09月29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9日电 (郭莹)今日,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指导,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武侯区投资促进局承办的“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成都市武侯区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暨三季度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周密,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庞文中,武侯区委副书记、区长景波,武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燎等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武侯区紧紧围绕“3+2”现代产业体系,聚焦专精特新、细分领域、新兴赛道,高质量包装产业化重大项目,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强化政策引导、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投资环境,推动企业落地建设,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武侯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的部署要求,以实施城市有机更新为牵引,以开展项目招引攻坚行动为抓手,以深度服务企业为保障,以实施“双百亿”行动为路径,全力推进项目招引促建。项目签约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希望今天签约的21个重大项目业主,同武侯一道,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转化、早见成效。希望更多优秀企业和有识之士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切实用好政策红利,进一步坚定扎根武侯发展的信心决心,与城市同成长、与武侯共进步。

活动现场,武侯区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机会清单正式发布,对武侯区投资营商环境并对城市设计产业中心项目、音乐文创总部基地项目、她妆美谷产业新城项目等项目进行推介。清单包括100亿元以上项目9个、50-100亿元项目16个、30-50亿元项目25个,主要汇集了武侯区五大产业功能区的重点项目,涵盖了音乐文化、大健康、创意设计、科技研发等方面。

同时,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成都音乐坊产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成都音乐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品牌企业扶持及奖励等内容作详细解读。

在签约仪式环节,融创臻选西南垂直电商直播产业基地、天加新材料西南总部、朗姿医疗产业基金等21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涉及新材料、总部经济、商务商贸、科技服务等领域,总签约金额达350亿元。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