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全运-四川小飞人邓智舰 10秒24排名第四

2021年09月21日08:0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小飞人邓智舰 10秒24排名第四

  比赛中的邓智舰(左)

  在昨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苏炳添以10秒06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而四川19岁小将邓智舰则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以10秒24的成绩排名第四,顺利晋级今晚进行的男子百米决赛,他也将与苏炳添、谢震业等前辈同场竞技。

  四川男子短跑这几年涌现出了多位年轻选手,今年全运会男子百米比赛,20岁的何宇鸿和19岁的邓智舰双双进入半决赛。昨晚,何宇鸿与苏炳添、谢震业分在同一小组,他以10秒34第四个冲过终点,但并未能进入总成绩前八,无缘决赛。邓智舰则与广东选手陈冠峰、湖北名将吴智强分在了第二组,邓智舰以10秒24的成绩闯过终点,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四,顺利晋级决赛。10秒24的成绩也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

  今晚进行的全运会男子百米决赛将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决,半决赛排名第一的苏炳添将在第五道出发,他身边分别是谢震业和吴智强。四川小将邓智舰将在第8道出发,身边将是陈冠峰和严海滨。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对于邓智舰来说能够闯入决赛已经非常出色,最后一枪的比拼对他来说将是最好的享受。“能够进入百米决赛还是非常开心,这次比赛对我来说也是向前辈学习的一次机会,我争取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邓智舰说道。

  (成都日报记者 陈浩)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