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第9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2021年09月10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大健康博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大健康博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0日电 日前,第9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大健康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据悉,本次展会以“医旅融合·全球共享”为主题,汇集国内外共4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展示全球领先新产品、新技术和高端医疗、特色中医药、康复疗养、数字健康、智慧养老等先进服务。

据了解,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泰国、德国、以色列等国家一批国际知名品牌参展,为国内同行搭建起了解全球最前沿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和交流合作平台。作为“国际知名医疗中心”和“国际医美之都”,成都首次重磅展示了包括高端医疗、中医药、康复疗养、休闲养生等领先西部的医疗和健康服务,展现了成都健康旅游融合发展良好态势。

同时,为帮助大健康企业拓展新渠道,打造更加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创造独特的消费体验,本届展会与同期同址举行的2021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融合举办。展会采取线下线上融合举办模式,会期同步举办“线上博览会”,通过云计算、大数据、观众引流等技术手段,帮助展商实现线上展示、推广、约见等功能,拓展发展新空间。

此外,展会还举办了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论坛、中国民间中医发展论坛等活动。(王洪江、实习生张宇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