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张帅/斯托瑟挺进美网女双四强

2021年09月09日09:5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斯托瑟挺进美网女双四强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中国网球名将张帅与搭档、澳大利亚球员斯托瑟,以6比2、6比3击败美网女双10号种子、另一对跨国组合桑德斯/多尔海德,继2018年后再次携手挺进四强。

  这场比赛张帅/斯托瑟首盘首局即成功破发,第7局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比2先下一城。第二盘首局,张帅/斯托瑟再次破发成功,但桑德斯/多尔海德在第4局完成回破,将局分追成2比2平。不过张帅/斯托瑟随后一局再接再厉,经过3次平分后,连下两分完成破发,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这一盘的第9局是桑德斯/多尔海德不得不保的发球局,但张帅/斯托瑟气势如虹,很快取得了两个赛点,并顺利兑现取得比赛胜利。

  挺进四强已追平了张帅个人的美网女双最佳战绩。2018年,她与斯托瑟在连赢四场后,打入半决赛,只可惜随后输给了匈牙利球员巴博斯与法国球员梅拉德诺维奇,未能更进一步。而斯托瑟此前曾五次打入美网女双半决赛,两次晋级决赛,还在2005年拿到过冠军。(北京晚报记者李远飞)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