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十四运会组委会:将开放更多坐席用于公众门票销售

2021年09月09日09: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十四运会组委会:将开放更多坐席用于公众门票销售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记者李乃妍)记者从十四运会官网获悉,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自正式销售以来,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公众观赛需求,经十四运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将陆续开放更多坐席用于公众门票销售。

  据悉,陆续开放更多坐席用于公众门票销售的比赛项目包括:拳击、排球男子U20、柔道、举重、排球女子成年组、空手道、武术(散打)、摔跤、艺术体操、现代五项、羽毛球、女子篮球U19、攀岩、曲棍球、橄榄球、男子水球、女子水球。

  公众可通过十四运会官方渠道购买体育比赛门票,并须严格遵守十四运会观众防疫要求。

公告详情。 图片来源:第十四届全运会官网

  按照十四运会票务工作计划,自今年8月起,公众便可登陆官方票务网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注册,官方票务网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也已于8月中旬面向公众销售体育比赛门票。

  此外,为满足不同公众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在全国还设置有100家十四运会门票代售网点,公众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门票代售网点购买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

  另据了解,十四运会组委会还将于赛时在比赛场馆附近设置现场售票亭(赛前一天开放),公众可直接到比赛场馆实时购票。

(责编:李强强、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