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广泛凝聚社会法治共识

2021年09月09日07:2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广泛凝聚社会法治共识

9月8日,省政协十二届第55次主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两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强调,促进司法公正、推进依法治省是人民政协的重要责任,全省政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省“两院”支持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委员特别是广大法律界委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积极开展法律咨询和宣讲活动,围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更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开展协商、民主监督,务实建言出力,广泛凝聚社会法治共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的请示》,同意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审议稿)》和关于召开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的方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