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 全面提高政协党建质量

2021年09月09日07:2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 全面提高政协党建质量

9月8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66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障。要及时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按照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实现大团结的成效来检验政协党建工作效果,为党长期执政厚植社会民意基础。要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履职,更好服务大局。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紧制度“笼子”,决不允许政协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地位谋取个人利益,决不允许利用政协影响力和委员资源谋取私利,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向利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曲木史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钟勉、李昌平、林书成、祝春秀、刘成鸣,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兰开驰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