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奥运奖牌选手亮相全运会赛场

2021年09月08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奖牌选手亮相全运会赛场

本报电 (记者刘 峣)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多项比赛在陕西西安率先举行,多名东京奥运会奖牌得主亮相赛场。

在跳水女子团体比赛中,由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冠军全红婵领衔的广东队力压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陈芋汐和张家齐分别领衔的上海队和北京队,获得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跳水(成年组)比赛产生的首枚金牌。

蹦床男子和女子个人决赛中,赛事夺冠热门、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董栋和刘灵玲均无缘最高领奖台,冠军由22岁的湖南选手严浪宇和20岁的福建选手林倩麒获得。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朱雪莹在预赛中出现失误,未能晋级女子个人赛决赛。

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东京奥运会铜牌得主魏萌代表山东队以58中的成绩夺得冠军。

花样游泳集体项目比赛中,以包括名将黄雪辰、孙文雁在内的东京奥运会银牌团队原班人马出战的联合队,凭借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和完美的艺术表现获得冠军。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年09月08日 第 09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