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尽显力量之美!四川武警举办军营健美大赛

2021年09月0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官兵展现力量之美。武警四川总队广元支队供图
官兵展现力量之美。武警四川总队广元支队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 近日,武警四川总队广元支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美先生大赛。健硕的麒麟臂,刀刻般的腹肌,粗犷的肌肉线条,洋溢着青春和阳刚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提升了大家强身健体的积极性。战士许万源观看比赛后说:“这场属于我们橄榄绿的肌肉秀,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找到了与选手们的差距,增强了我的训练热情。下季度我也争取能站上舞台。”

“完美身材”的背后,离不开官兵平日里的汗水浇灌和点滴付出。据了解,这个支队着眼军事体育在训练中的基础支撑地位,将健身运动与军事体育训练相结合,为官兵制订个性计划,进行运动数据分析,制作健身膳食,帮助官兵掌握科学训练方法,不断提高军事体育训练水平。(彭茜、陈宇、苏小龙、程周)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