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突破舞台界限 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在四川西昌录制完成

2021年09月06日20: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 (王洪江)今日,据“剧美天府 五彩凉山”凉山文旅推介发布会上消息,央视中秋晚会于今年8月21日在位于西昌邛海湖畔的星月湖公园正式录制,历时半个月,9月4日晚已经完成最后录制,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西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肯介绍,今年秋晚录制的最大特点是融入了很多有关四川、凉山及西昌的地方特色元素,将原生态文化和具有民族特色的多种艺术形式有机融合,做到地方特色、民族情感与国际视野的完美统一,“同时,此次央视秋晚开创了一个先例,就是突破了以往秋晚节目在舞台上的界限,通过外拍的方式把当地的月色风情小镇、白庙村、大石板古村、月亮湖公园等外景画面融入晚会内容之中。”

据悉,此次晚会将于9月21日晚8:00-10:00在央视1套、3套、4套以及相关广播频率和总台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