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全体市民 节约用水有福利!成都最高奖励5万元

2021年08月31日07:5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节约用水 成都最高奖励5万元

  为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近日,成都印发的《成都市节水奖励办法(试行)》提到,对成都市节约用水工作有突出贡献、成效显著的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和个人给予资金奖励,奖励额度最高为5万元。

  据了解,成都对管理措施得力,节水成效显著,取得节水型企业(单位)、节水型小区认定的,将按照规定标准发放奖励。奖励包括节水型企业(单位)奖、节水型小区奖和节水先进个人奖。奖励经费纳入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预算管理。

  具体而言,节水型企业(单位)奖分为水平衡测试和节水型企业(单位)创建两部分,水平衡测试按次奖励,未取得节水型企业(单位)认定的水平衡测试不单独奖励,水平衡测试奖励额度最高为5万元;节水型企业(单位)奖励为一次性奖励,已经被市本级授予奖励的企业(单位)不得再次向市本级申报,奖励额度最高为4万元;取得行业主管部门、水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居民小区,授予节水型小区奖,节水型小区奖励为一次性奖励,额度最高为1.5万元……(成都日报记者 杨静耕)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