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双流:“一镇一特色·百姓大舞台”展现居民幸福生活

2021年08月3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 8月30日晚,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红桥社区举办了“一镇一特色·百姓大舞台”——“共筑文明黄水·奋进崭新征程”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有舞蹈、歌曲、快板、杂技、魔术、小品等,分别由红桥社区的居民、黄水镇老年艺术大学、黄水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站)、黄水镇红桥社区居民委员会自编自演,内容反映辖区居民的生活和精神面貌。其中,舞蹈《盛世腰鼓》、 快板《实现梦想颂党恩》、小品《分类》,展现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变化,倡导人人做文明人,赢得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红桥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以小见大、以小及大的活动带动,倡导尊重大家的文明成果、做到自己讲文明,提高创城成效,扩大创城效益,增强人民群众在创城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曹丽)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