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十九冶选手包揽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前四名

2021年08月31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 8月26日,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在攀枝花技师学院落幕。中国十九冶选手刘全、尹原骏、方钰洁、毛发彬分别获得前四名。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期3天,来自四川15个市(州)和12个省级产业企业的27支代表队53名焊工选手齐聚攀枝花,通过理论、实操等环节进行焊接技能交流比武。此次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组队代表四川省参加今年10月份举行的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中国十九冶选手包揽焊工决赛前四名,充分展现了公司在以焊接为代表的工程建设技能领域取得的深厚积淀和专业水平,彰显了中国十九冶长期以来注重人才培养、秉承“传帮带”的丰硕成果。(高永红)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