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举行

2021年08月30日07:1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举行

  8月29日,为期两天的“运动成都”2021年“李宁C80杯”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第二季度)暨2022年省运会后备人才选拔赛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落下帷幕。

  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作为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羽毛球协会联合打造的IP赛事,从2018 开始至今已举办4年。本次比赛以年龄段划分了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又下设精英组和选材组,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共19个项目。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等市共47个羽毛球俱乐部、学校的497名运动员参赛,不少参赛者都是第一次参加正式的羽毛球比赛。

  为了确保本次比赛有序平稳地进行,赛事组委会对赛事方案做了细化,体现可操作和可执行性。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和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疫。

  四川的羽毛球氛围浓厚,尤其成都市更是“家底深厚”,爱好者群体庞大、运动氛围浓厚。全市长期进行羽毛球健身的人数超过50万人,有羽毛球青少年俱乐部70余家,常年接受羽毛球培训的青少年2万余人,有羽毛球项目传统学校30个。“运动成都”2021年“李宁C80杯”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第二季度)暨2022年省运会后备人才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对成都在更大范围内推广羽毛球运动,引导市民养成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储备羽毛球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剑)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