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市自流井区:严密组织军训教官集训 着力培养国防教育骨干力量

2021年08月27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组织2021年学生军训教官集训,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退役大学生和辖区部分镇(街)优秀民兵骨干共180名教官参加集训。

据了解,今年自流井区将组织对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六中等5所学校1.6万余名学生的军训,承训单位自流井区人武部受领任务后,多次就军训时间和内容、训练管理、疫情防控和相关保障等问题进行研究审定集训,有序开展训前各项准备工作。参训军训教官将在四川轻化大学重点围绕队列动作、指挥口令、教学演示、训练方法等科目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同时还将组织国防法规、条令条例等相关内容的学习,着力培养军训教官会讲、会教、会做思想工作的组训能力,为开展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活动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

全体参训教官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相关措施,依法依规施训,全身心投入集训工作;严格依法按纲施训,抓实安全过程管理,努力为全区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开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东、李正文)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