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武侯玉林街道党员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8月25日19:31 | 来源:红星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武侯玉林街道党员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一大早,身着统一服装,佩戴着党徽的党员们陆续来到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玉林东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准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想一起收看,我们还提前统一制作了服装。”玉林街道玉林东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金惠说。观看的过程中,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玉林东路社区党员群众集中收看

杨金惠是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四川省第十一党代会党代表。“社区无小事,为群众办实事是所有共产党员的分内职责。我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发奋图强,为营造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杨金惠说。

作为社区老党员的王建也有话要说:“今天我特别激动,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干劲,党为我们引领了方向,我们在玉东社区党委领建设和谐的小区,和群众心连心,我们也有了新的目标。”

据了解,当天上午,玉林街道组织街道了100余名党员干部在街道办事处观看党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黉门街社区、玉林东路社区、倪家桥社区等11个社区同步组织辖区内300余名党员观看大会视频。“看得我热血沸腾,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感到骄傲,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为祖国、为党奉献出自己生命的绿色,不负人民的期望。”党员刘志彬说。

黉门街社区党员群众集中收看

红星新闻记者 董馨 摄影报道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