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展演举行

2021年08月25日19:23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展演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经过连续两日的角逐,“永远跟党走”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展演决赛昨日在成都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据悉,全市共举办27场初赛,近500支队伍、上万人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最终,23个区(市)县和市级机关、单位遴选出的100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

两天的决赛现场,参赛队伍纷纷拿出最好的状态,合力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的新时代赞歌,用最美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此同时,评委们从音准、细节掌握度、精神面貌、台风造型、艺术效果等五个维度,对参赛合唱队进行综合评分。在100支优秀参赛队伍中,成都市教育局机关合唱团、市政府办公厅合唱团、金牛区声线联盟、成都音乐坊合唱团、市文广旅局合唱团、市公安局合唱团等队伍分别获得表演类、合唱类一等奖。

据悉,“永远跟党走”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展演决赛集锦特别节目,将于6月21日~7月2日每日20:00~20:30,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CTTV-2)播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