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百支合唱团唱响主旋律

2021年08月25日19:2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支合唱团唱响主旋律

6月19日—2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展演活动决赛举行。

成都全市共举办27场初赛,成都各级各部门近500支队伍、上万余人参与,遴选出100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有的来自中小学,有的是社区、政府机关等组建的合唱团。在决赛现场,这100支队伍合力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的新时代赞歌,用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为群众性歌咏评比,决赛评委从音准、细节掌握度、精神面貌、台风造型、艺术效果等五个部分对参赛合唱队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成都市教育局机关合唱团、成都音乐坊合唱团等15支合唱团获得合唱一等奖。(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琳)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