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童心心向党 奋斗幸福路

成都市青少年宫学员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2021年08月25日19:0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童心心向党 奋斗幸福路

为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少年儿童价值观塑造,6月11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的“童心心向党 奋斗幸福路”成都市青少年宫学员文艺展演活动在城市音乐厅举行。现场通过组织开展多场景活动和文化艺术教学成果集中展示,充分展现了成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建设发展成就,让成都少年儿童真切体会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深切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激扬奋斗精神。

当《唱支山歌给党听》响彻城市音乐厅,清丽童声与恢宏管弦乐共鸣,拉开了文艺展演的帷幕。三个课程组的学员分别展示了精心创作的儿童画集“中华民族的火车头”、原创皮影剧“城市挖矿人”和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搭建模型。现场播放的成渝铁路建设历史纪录片把观众的记忆带回新中国建设时期的激情岁月,记录各个课程组游学经历的微视频又让观众深深感动于新的伟大时代蓬勃发展的壮丽图景。

展演活动中,成都市青少年宫交响乐团特别带来了《万泉河水》《雏鹰幻想曲》《红旗颂》等经典曲目,传递着铭记革命历史、做党的有志少年的坚定信念。当合唱《我爱你中国》澎湃嘹亮的歌声响起,表达出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激荡起全场观众深深的共鸣,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记者 侯初初)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