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川渝联合选拔20家优质科创上市种子企业

2021年08月22日07:5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川渝联合选拔20家优质科创上市种子企业

  近日,由天府股交中心、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创投成渝·发现金种子”优质科创上市种子企业选拔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选择出20家优质科创上市种子企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成渝两地证券交易场所首次携手。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掘金双城 科创引领 发现价值”为主题,聚焦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面向川渝地区企业发起。选拔活动即日启动,持续约4个月。颁奖环节设置卓越金种子、成长金种子、科创金种子、影响力金种子、上市金种子5个企业奖项,最终选拔出20家企业分获五个奖项。选拔过程历经报名、初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由创投机构、金融机构组成的专家团将赴企业提供现场把脉、导师深度辅导、银行授信、估值服务、上市培育、投融资对接、路演指导等系列化服务。

  有意参选的企业,即日起可通过天府股交中心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及了解详细《活动方案》,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1日。此次优质科创选拔活动获得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重庆银行、民生银行成都分行、重庆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等近百家创投机构、银行等积极参与和提供服务支持。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紧扣“掘金双城 科创引领 发现价值”的主题,深度挖掘价值企业,切实为两地筛选出具有投资价值的优质企业,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两地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于蓉表示,本次选拔活动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举措。希望此次选拔活动能吸引更多创投机构深耕区域性股权市场,发掘出更多“千里马”,全面助力企业成长,促进技术、资本和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成都日报记者 刘泰山)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