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央视中秋晚会落户四川西昌

2021年08月22日07:4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央视中秋晚会落户西昌

  8月21日,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剧组获悉,一年一度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今年将在凉山州西昌市举行。9月21日中秋当晚8时至10时,全球海内外观众将通过CCTV-1、CCTV-3、CCTV-4及相关广播频率、总台新媒体平台,同步收看到中秋晚会的播出。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今年中秋晚会将结合西昌当地浓郁的民族特色,呈现一场亲情思念与家国情怀并举的视听盛宴。

  今年中秋晚会舞台选址在西昌邛海边的星月湖湿地公园,除序《明月升》、尾声《海上明月》外,晚会还将设置上篇《月到中秋》、中篇《月之故乡》、下篇《人月两圆》3个篇章。舞台视觉的主题意象以“北斗七星”为载体,与3个篇章交相呼应。

  目前,晚会节目及舞美方案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并进入紧锣密鼓实施阶段。(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云 何勤华 李婷)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