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苍溪新一届县委对全县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2021年08月2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宣誓现场。刘徽摄
宣誓现场。刘徽摄

人民网成都8月20日电 8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苍溪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一届县委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军渡,开展“新长征、再出发”主题活动。

活动中,新一届县委班子成员来到红军渡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苍溪县县委书记张世忠表示,苍溪红军渡是老区人民的心灵圣地,是梨乡儿女的精神家园。来到这里,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重走长征路、整装再出发。

张世忠说,这是一堂意义非凡的特殊党课,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更是未来五年,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赓续传承、扬帆起航的一次“再出发”。

张世忠代表十四届县委向苍溪县人民作出“六个坚决”“六个决不”的庄严承诺,他指出,县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要做好表率,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标杆,决不能失信于民、失信于先烈、辜负这片红色土地。(青婧、刘徽)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