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男子东京湾落海送医不治 疑系东京残奥会安保人员

2021年08月19日09: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东京湾落海送医不治 疑系东京残奥会安保人员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民众18日上午通报有人漂浮在东京湾上,赶赴现场的海上保安厅表示,虽然将落水男性送往医院,但仍宣告不治。从男性身上物品来看,可能是残奥会安保人员。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9时左右,有民众通报消防单位说,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附近的东京湾,“看到有人浮在海面上”。

东京消防厅等单位表示,这名看似40多岁的男性,被送往医院后宣告不治。

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目前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主新闻中心,所以一般民众无法靠近。有消息称,死者可能是残奥会的保安,警视厅正在调查死者身份及死因。

东京湾岸警署表示,这名男性死者穿着服装,且找不到明显外伤或与人发生争执的痕迹,初步分析应非刑事案件。

还有相关人士表示,男性死者可能是残奥会的保安,原本预定清晨5时结束勤务交班,但到了交班时间却未现身,4小时后在交班现场旁的东京湾被发现。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