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第九届科博会将在绵阳举办

2021年08月19日07: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8月18日电  (记者王明峰)记者从四川省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本届科博会主题为“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合作共享”,匈牙利为主宾国,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等为支持单位,四川省科技厅等19个省直部门(单位)和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共同承办。

  据介绍,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要展会,每年定期在中国(绵阳)科技城举办。自2013年创办以来,科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

  本届科博会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产业技术创新和全社会创新创造,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着力打造更具特色、更有实效的科技博览盛会。其中,采取线上方式举办投资推介会、匈牙利—绵阳医疗创新设备推介会与合作论坛、云上展览展示等;采取“现场+视频”线下线上结合方式,举办开幕式、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新型材料产业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目前,第九届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19日 06 版)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