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双流区位列全国百强区第32位

2021年08月17日14:5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市双流区位列全国百强区第32位。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成都市双流区位列全国百强区第32位。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17日电 今日,赛迪顾问城市经济研究中心正式发布2021赛迪百强区,成都市双流区成功入围并位列第32位。

双流区能够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区,背后是省级战略和自身优势的双向加持。

今年6月,四川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四川省争创全国百强县百强区百强镇支持奖励办法》《全国百强县百强区百强镇培育工作方案》,遴选一批条件较为成熟的县(市、区)和镇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其中,双流区凭借突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等优势,成功入围重点培育区。

“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区只是顺利实现了争创全国百强区工作的第一个目标,我们还将持续壮大主导产业、培育重点企业、做强产业载体、扩大投资消费、深化开放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实现两年进位、三年提质目标。”双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3年努力,推动双流经济实力、消费活力、内生动力和区域能级明显提升,形成有格局、有实力、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为成都做强“主干”支撑、推动四川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双流力量。(唐静)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