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便衣民警一记飞身夹颈摔制服嫌疑人 获网友点赞

2021年08月08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便衣抓捕队民警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成都天府公安供图
成都便衣抓捕队民警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成都天府公安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8日电 近日,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便衣民警在抓捕嫌疑人时,纵身一跃自己重重摔下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成都便衣真的牛。”还有网友表示:“没想到警察这么辛苦,身上到处都是疤。”

据了解,四川省成都天府公安治安支队巡警大队便衣捕现队的民警在抓捕一名涉嫌盗窃电瓶车嫌疑人时,遭遇嫌疑人反抗逃窜。便衣抓捕队民警迅速追捕,并用一记飞身夹颈摔将嫌疑人成功制服在地。摔倒的时候,民警还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嫌疑人头部,避免嫌疑人头部因直接撞地致伤。

经审讯,该嫌疑人对盗窃多台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成都天府公安治安管理支队巡警大队便衣捕现队负责人文啸宇介绍,其实视频上的一幕,只是他们工作中平常的一个瞬间。(王洪江、宿姮、叶伟东)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