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农行成都西区支行积极践行“适老化”服务

2021年08月05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5日电 “感谢农业银行,你们对老年人的态度真的太好了。”近日,在中国农业银行成都西区支行营业部网点,80多岁的张奶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不到20分钟就完成了补办网银证书的全部手续。

7月8日, 张奶奶发现自己的网银无法正常使用,便来到农行成都西区支行营业部网点补办网银证书。当她刚踏进农行营业网点,大堂经理便迎上前为她提供服务。因听力不好,张奶奶很难按照工作人员的指令在柜台完成输入密码、签字等指令操作。于是,大堂经理通过手写交流的方式,用手机银行帮助张奶奶补办好了网银证书。

办完了业务,张奶奶以办事方便的理由主动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谁知张奶奶前脚离开网点,大堂经理便收到了她通过微信发送的1000元红包。这可把农行的工作人员吓坏了,立即退回了红包,并告诉她这是农行员工应尽的本分,钱不能收,服务也绝不会打折扣。

农行成都西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围绕老年客户群体需求,出台了一系列“适老化”政策,在硬件设施和服务流程中充分考虑了老年客户的身体和行为特点,做出了人性化、适用性的设计、配置和优化。(王凡、高渝钦)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