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连发高温预警 8月3-5日将迎降温降水

2021年08月01日08:07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连发高温预警 8月3-5日将迎降温降水

  最近成都的天气,就一个字:热!成都市气象局连续发布、确认高温预警,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来看,这种晴热少雨的天气还会维持。不过,8月3-5日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过程。

  接连几天,蓉城阳光灿烂,“热晴”奔放,最高气温稳定在36℃上下,个别地方达到37℃以上。7月31日15时,成都市平均气温为35.8℃。除都江堰、新津外,成都其他地方气温均在35℃以上。

  不少市民关心,这么热的天,还要热多久?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7月31日从成都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未来两天,成都市晴热高温依旧,最高气温仍在35℃以上。8月2日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阳光有所收敛,午后和夜间阵雨或雷雨将登台刷存在感,最高气温将降至33℃左右。

  不过,晴热之后,雨水即来。预计8月3-5日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部暴雨。周降水量在20-35毫米,较历史同期正常;周平均气温28℃,较历史同期偏高1-2℃。(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