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省发布人事任免:李刚辞去副省长职务 何礼任省财政厅厅长

2021年07月29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李刚辞去四川省副省长职务

7月2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刚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此前,经中共中央批准:李刚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据报道,李刚已担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

何礼任四川省财政厅厅长

7月2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黄强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何礼为四川省财政厅厅长。

陈炜不再担任四川省财政厅厅长职务

7月2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黄强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免去陈炜的四川省财政厅厅长职务。今年3月26日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已任命陈炜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