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公交倡议乘车出示“健康码”

2021年08月01日08:0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公交倡议乘车出示“健康码”

  7月31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即日起,成都公交倡议乘客亮绿码乘公交,希望广大乘客能够积极配合。据悉,成都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已陆续为在营的公交车张贴相关标识,从昨天早上首班车开始,市民在乘车之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

  进站扫“场所码”。广大市民乘客进入公交场站(开放式、封闭式场站)、BRT快速公交站厅的乘客必须扫场所码、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符合防疫要求的方可进入,禁止未戴口罩乘客上车。

  乘车亮“健康码”。为共同营造市民乘客的安全出行,即日起,成都公交集团倡议公交线路站点乘坐公交亮码上车。市民乘客在车辆进站前,请提前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并在上车过程中主动向驾驶员出示健康码。(注:老年乘客无智能手机者,小孩乘客无智能手机,不能亮码时,请正确佩戴口罩乘车)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乘坐公共交通需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成都公交集团已做好车辆清洗消毒、通风换气等各项工作。(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